服務條款

 關於北成不動產/ 首頁

【北成房屋(北成不動產企業社)是由「北成房屋(北成不動產企業社」(以下簡稱北成房屋)所建置的網路資訊平台服務,當您在瀏灠或使用北成房屋所提供的服務時,即表示您已經明確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所有條款:


資訊與服務之提供


 北成房屋明確聲明不對本網站上或任何由本站下載軟體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合適性、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及精確性提供任何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未侵犯第三人權利及利益、銷售適應性、對特殊目的之適合性以及無電腦病毒等擔保。且明示否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北成房屋

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北成房屋使用者必須自行評量資訊的價值及投資風險。北成房屋不推薦或建議或偏好任何金融產品或交易策略; 北成房屋不為使用者自己的投資決策及結果負任何責任。

 北成房屋網站上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非北成房屋的觀點。北成房屋不擔保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是他們自己所聲稱的人。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北成房屋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而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北成房屋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北成房屋網站上刊登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北成房屋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您根據廣告內容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交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間,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發生,均與北成房屋無關。


智慧財產權聲明


 北成房屋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北成房屋或授權北成房屋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北成房屋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北成房屋得依法請求賠償。

 北成房屋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北成房屋之智慧財產,未經北成房屋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

使用守則

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北成房屋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您瞭解北成房屋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您同意對您公布於北成房屋或透過北成房屋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使用北成房屋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